圣 剑

@西红柿精 的设定练习。极度莫名其妙。


“虽然既不神圣,也不像剑……”年轻的勇士嘟囔着,握紧了圣剑·太古之息幽绿柔韧,灌注着生命能量的剑柄。由于手劲过大,他的皮质护手把剑柄挤出了浅绿的汁水,植物系法术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


“噫。”他嫌恶地把剑汁擦在了裤子上。“所以说这到底是哪门子的剑啊。”


情势紧迫,年轻的勇士只能忍着违和感举起了圣剑,与喷吐着黑烟与火星的巨龙对峙。按照屠龙勇士入门手册的建议,他选择了一个既有威慑力,又能充分满足自己拗造型之执念的姿势,用剑柄竖直挡住半侧脸,露出的那只眼睛与巨龙无畏对视。


“半侧脸个鬼啊!”年轻的勇士内心大叫。圣剑·太古之息浑圆饱满的红色剑刃比他的脑袋还大一圈,稳稳地安放在萼形剑托上,一旦举起,他的视线里就只有红润的剑刃和其上密布的深红籽状物了。


巨龙在这时发动了攻击。


年轻的勇士暴喝一声,使出当勇士之前的职业给予他的力量(他以前是个年轻的铁匠),抡起圣剑,狠狠呼在巨龙脸上。


啪叽。


圣剑·太古之息的剑刃在巨龙漆黑的鳞甲上撞得剑汁四溅,酸甜的味道四散开来,淡红的剑肉糊得巨龙一脸都是,使它显得如同被一个巨型蛇莓迎面击中一般狼狈。年轻的勇士拽着剑柄,把它连着剑托一起扯了下来。


“剑汁是什么鬼玩意儿啊!”他吼道,把剑柄扔在地上乱踩。“还有剑肉!你他妈的对我脑子做了什么,这不就是个巨型蛇莓吗!!!”


远方的山头上,他的同伴,自称是法师的古剑收藏爱好者翻了个白眼,拔出了真正的圣剑·太古之息,扔了下去。


“你这次再敢玩我,就回去做你贩剑的老本行吧!”年轻的勇士接住武器,啐了一口,一边手忙脚乱地扒着剑皮一边警告。巨龙舔着脸上的果肉,呆滞地盯着敌人手中淡黄色的优雅长剑。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