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红楼梦

[摘自Glass博士给Bright博士的初次心理评估]

…又问Glass:“可也有项链没有?”众人不解其语,Glass便忖度着因他有项链,故问我有也无,因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项链是一件异常项目,岂能人人有的。”Bright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摘下那项链,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异常项目,连人之高低不择,还说‘不朽’不‘不朽’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吓的众研究员一拥争去拾项链。Kain急的搂了Bright道:“孽障!你生气,要打骂D级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Bright满面泪痕泣道:“基金会的其他博士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么一个小天使似的博士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我似乎疯了。

评论 ( 23 )
热度 ( 66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