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祝福

[事故76682-D访谈记录节选]

“我真傻,真的,”AA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隔三岔五682在酸液里闲的无聊,会突破收容;我不知道亚伯会去撩它。我一清早起来就做了体能训练,拿出Clef和Kondraki斗剑的录像,叫我们的亚伯坐在收容室里看着玩。他是很不听话的,只有看录像才能安静一下;他去看了。我就在办公室看文件,写报告,报告写完,要做心理评估。我叫亚伯,没有应,去收容室看,只见门碎得一地,没有我们的亚伯了。”









是的,亚伯被682吃空了,这部分非常符合原作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