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件高兴事儿

我最最崇拜的作家K.J.帕克先生(Tom Holt),和我互通邮件了。
而且我还成功让他觉得我最喜欢的角色可以再多发展点故事,并且他还问我要不要把该角色的BE变成HE。

这种来自官方爸爸的关爱让我痛哭流涕

他还给我发了我没买到的一本书的Word文档

所以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赶快邮件骚扰你喜欢的作家吧(去世了的可能不行)


对了,卖一发安利,帕克先生是奇幻小说作家,写历史向架空世界奇幻故事,情节和题材都非常有趣,详情请关注微博上的@KJ帕克作品交流安利主页


评论 ( 47 )
热度 ( 76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