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火热的脑洞

记一个捅ass脑洞,今天无聊的时候想出来的…


背景是(捏造的)非洲某地的巨大国家公园,偷猎盛行,封闭保护区和为了帮助周围贫穷村落而设下的耕种区需要巡逻监视,总之林警工作量很大环境也很危险。与偷猎者枪战,帮助保护动物的繁育项目捕捉危险动物,干预周边村落间的火并,搜救失踪游客都是日常工作。这个国家公园不光麻烦,还很诡异,经常死人,经常着火,经常有游客,村民和林警在里面迷路失踪出意外,还有连环杀手,邪教团体和逃犯藏匿其中。总而言之就他妈是个美丽的屎坑(majestic shithole)。(设定未完善的)主角曾在其他国家公园当林警,此番来到屎坑公园本来想过以前的生活,却在超自然事件,血腥暴力,森林大火中越陷越深。


国家公园实在很大,加上有莫名其妙的时空扭曲加成,很多部分地图不完善。传说屎坑公园里有一座废弃天主教教堂,还有一个荒废的小村落,都是在公园建成前就存在的,但因为地图是屎所以根本没法验证。在一次夏季山火的时候,正在搜救游客的主角误入险境迷失方向,觉得死定了,却在大火中误打误撞进入一片空地,面前出现了一座老教堂。于是他进去了,发现里还有一位神父,因为长期缺乏人类互动san值已经很低了。原来教堂因为时空扭曲,里面的时间停留在二十世纪初已经很久,整个建筑会在公园里进行时空跳跃,神父无法离开教堂,实在是惨绝人寰。两人交流一番,火灭了之后主角踏出教堂门,回头一看就啥都没有了。要搜救的游客也失踪了。


顺带一提,以神父视角来看自己似乎是在炼狱之中,教堂外面要不山火熊熊,要不各种乱七八糟惨绝人寰,这倒霉教堂主要是会出现在公园里各种灾难和不幸发生的地方。


后来主角发现了一些和剧情相关的线索,做了一些推动剧情的事情,教堂又出现几次,主角上了神父,后来我就没继续构思了。

评论 ( 8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