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了原创骨科问卷!!!!是龙兄弟。人设图是之前的约稿。

还是陶瓷项目

最近做的陶瓷项目

【广而告之】关于科幻世界杂志社长期无授权使用他人作品盈利的事实说明

微博上@SCP-凉师爷-K是我。科幻世界这次的事情真是让人愤怒得说不出话,该杂志从2012年到2016年共无授权翻译发表帕克的12篇短篇与中篇小说,K.J. 帕克本人明确告诉我们他对科幻世界方的翻译毫不知情,而译文版编辑部被问起授权问题时声称无法联系到作者的编辑/出版商所以就直接拿来翻译了(四五年的时间都没联系上??我怎么就能联系上呢?),并且让我直接把帕克的私人联系方式给他们,拒绝使用出版社官方联系通道。这他妈是欺负帕克粉少吗?

科幻世界官方微博甚至还在被质疑后用轻蔑态度睁眼说瞎话告诉我他们有帕克的授权,企图蒙混过关,被我戳穿后立刻删除微博(截图为证)。这是科幻奇幻领军杂志对创作者该有的态度吗...

分享一件高兴事儿

我最最崇拜的作家K.J.帕克先生(Tom Holt),和我互通邮件了。
而且我还成功让他觉得我最喜欢的角色可以再多发展点故事,并且他还问我要不要把该角色的BE变成HE。

这种来自官方爸爸的关爱让我痛哭流涕

他还给我发了我没买到的一本书的Word文档

所以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赶快邮件骚扰你喜欢的作家吧(去世了的可能不行)


对了,卖一发安利,帕克先生是奇幻小说作家,写历史向架空世界奇幻故事,情节和题材都非常有趣,详情请关注微博上的@KJ帕克作品交流安利主页


K.J.帕克Power

这边有朋友喜欢奇幻作家K.J.帕克(Tom Holt)的作品吗?

做了个小东西,不知适合当挂坠还是戒指

颜料盘和上面的颜料都是石粉粘土做的,丙烯上色,颜料部分再刷一点透明指甲油。

您们病拟圈豪杰真是笑话, 我槽了一下这个圈创造一堆“酷炫精神病”的浓缩刻板印象拟人的恶心习气,居然来了几个圈内小朋友骂我脑子有问题、精神分裂症,心理有病,好像这些事情是恶心可耻的。那你们平常在玩什么啊,这真是太酸爽了。

一个葫芦,抽屉柜子, 一个个个,太星没你, 自然灾害。心态的哥 弱智赛过,土星的哥。

哈哈哈哈哈果然正常人无法模仿word salad呀!不论是完全一塌糊涂的无关字词拼凑,还是包含混乱逻辑的长篇大论,刻意写出来都完全不是那个味儿。怕是例子看少了。

刻板印象萌化盛宴

那个精神病拟人手书的弹幕(以及病拟圈)太恶心了……折磨得别人痛苦一生家破人亡的疾病,拿来给一堆无知无识二次猿喊萌萌萌小天使,脑子深处不觉得哪里不对劲么?你他妈有种拟个胰腺癌,拟个红斑狼疮,拟个兔唇,拟个尖锐湿疣,拟个颅骨畸形,拟个肾岩翻花,再来萌萌萌prpr舔屏抱走啊?不就是因为精神障碍在傻逼们天真的心灵中似乎酷炫不伤颜值还高逼格嘛🙄浪漫化疾病是没有借口的啊。


没长眼睛/脑子/阅读水平过低的就别评论了,您哪只眼看见我说任何有关创作权的事情?谁都有权创作好伐,不管写的好还是写的屎,不管写什么内容。

© 你的铃堡 | Powered by LOFTER